開空調的話隻是將空調打開而已,並沒有什麽特別大的意義,而且夏天的時候基本上大多數人都喜歡待在空調房裏麵 。 意思就是开空我過來找你了。 可能是开空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
可能是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 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